紫暮光闪

这次放出我流木星的设子

其实如果只想看设定不用看p6直接退出来看字就行了

p1其实是金牛T星时期的太阳和刚开始吸积气体的木星(

我流太阳其实在能正常核聚变之后才变成了靠谱的成年主序星()原恒星时期其实很散漫(双重意义上的

p2是海卫一和海王星的友好对话(迫真

你看海王星笑得多开心啊(海:要有新星环了.jpg)

p3是因为看纪录片里说白矮星是恒星的老年时期而衍生出的脑洞(

p4我流木星手书图

在这里偷偷码个设定:


左右眼异瞳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流天拟眼睛代表两极但我不知道把大红斑放哪所以就这样了(

因为我流天拟头发长度=大气层厚度所以气态行星都是长发且太阳系内除太阳木星头发是最长的(及腰)

与左眼代表两极其中一极相对的,我流木星袜子也是蓝色的(草)

身高比地妈高一个头,比海王星高半个头,比土星高一点

可以轻松把太阳系里(除了太阳)之外的任何天体抱起来,如果有条件的话甚至可以扛起全部(木星的质量是太阳系其他行星质量总和的2.5倍)

经常作为其他天体的大哥/老大出现,但其实并不是多么靠谱(因为木星引力是无差别攻击所以一颗路过的可能会撞击内太阳系行星的小行星/彗星可能会被木星引力撕碎但也可能被引力弹弓加速( )

只不过因为是太阳系(除了太阳之外)质量最大的天体,大哥/老大的称号绝对当之无愧(再次强调我流天体莫得性别所以称呼无所谓)

刚开始吸积气体时很崇拜太阳(或者说恒星),想过如果自己是一颗原恒星会怎么样,但在太阳成为主序星之后就一直没有提过这个梦,对其态度是'宁当鸡头不当凤尾'

对自己的体型非常满意(木星几乎到了行星体积的极限,再长质量就往回缩了()

以及我流木星其实有时候凭着自己的质量还挺霸道的(

对小天体的压迫感特别强(小行星带的小行星可能是因为木星引力才没有聚成一颗行星的)但其实熟悉他的天体都知道其实他有时候很憨

作为太阳系第一颗形成的行星,与太阳的关系其实最为亲密,是唯一直接称呼太阳名字的行星,关系好到会找太阳一起整活的那种。

有时候和太阳的互动甚至像兄弟而不是母子之类的关系,但因为我流天体辈分都很乱所以几乎没有球注意(

和土星默契最高,以至于两球之间的言语交流非常少,曾经向内太阳系迁移时被土星阻止,目前感情升温中(海:害怕(海王星可能是因为木土两星轨道共振而被扔到现在的轨道))

(木土木真的香,自从脑到'不是每一个往星系内部迁移的热木星都有一个能阻止它的土星'的时候就出不来这坑了)

(其他热木星:为什么,赢了温度输了球生()

和地球关系很好,一起整活是经常的,但和地妈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气巨星和类地行星的隔阂,地球对人类说木星是地球的守护者的事不以为然并表示引力是无差别攻击的

至于木星,因为对人类的事不是很在意所以并不了解人类对他的看法,但如果知道了肯定会整活

天和海在木星面前都是类似于小弟见到了大哥之类的样子,通常对木星的话言听计从,因为海还是对自己被木土轨道共振到现在轨道的事而有些害怕木星和土星,而天单纯是因为质量差距而产生的压迫感

以及木星其实很喜欢吓唬海王星(海:啥)

火星还是相当忌惮木星的(火星质量较小可能是木星早起向太阳系内部迁移的后果),但也只能说是无好感也无厌恶,木星也不是很在意火星对他的态度

木卫们统一称呼木星为“老大”(木卫二甚至想叫木星父亲但被拒绝了)而且都很尊敬(或者害怕)木星,木星还是会罩着他们的(虽然卫星们也有自己的圈子,但其实我流卫星通常都被主星当工具球或跑腿的()

谷神星因为对木星有心理阴影(谷神星可能因为木星的引力干涉而没有成为行星)至今不敢直视木星,木星本球表示看见谷神星这样的反应还真挺有罪恶感的

关于我流木土木:

因为我流木星通常是个憨憨,所以有时候甚至是土星更主动一点,但因为体型(质量)优势很大概率会对其进行反攻()

大概就这些了,tag里的太太看完留下言吧我想知道憨憨木星是不是就我流这一个(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