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暮光闪

大家向我看齐!!!

我宣布个事!!!

我要开始整天拟设定了!

(画了几个月的表情包和梗图终于想起这茬了)

以及最后一p其实是几个月前画的地妈设黑历史,人体奇差,设定我直接在这里写了不用右划污染你们的眼睛了QWQ(所以你为啥放出来)

p1忒伊亚假说注意

是金地火水和镜子里的诈尸忒(草

感觉地妈好像在托着一个遗照(你闭嘴啊)

p2是《当我流太阳摘下墨镜戴上普通眼镜时会发生什么》

因为我流日的身体和衣服不发光,头发是减弱了的光度,眼睛才发的是真太阳光(草(所以才戴的是墨镜吗)

而且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喂

p3是天和海以及海卫一的日常(?

我流海卫一因为对海王星拐他当卫星的事很不服所以经常公开嫌弃海不过海也经常乐呵着迫害他就是了(礼尚往来草

所以其实我流这两人(球?)更像损友而不是死对头或上下级

以及天也经常被海传染一起整活或者迫害海卫一(礼貌海卫一:你吗

p4地妈是之前画的手书图,我在这里提一下我流地妈的设定:

地妈的头发代表大气层,其实头发是长到披肩的但扎起来了,头后面有一个小辫子,平时正脸看不见

眼睛代表两级所以都是白色的(我流奇葩设定之一)在历史上眼睛颜色因为全球气温变化也有数次变色

白色衣服代表地球上空的云(对了地妈外貌肯定是会重置的但因为技术力不够现在就这么凑合吧(?)重制版地妈的外套大概是半透明的)蓝色衣服裤子代表地球的海洋

绿色手套和鞋子代表大陆上的植被,以及其实漏出来的皮肤都算大陆,只不过这么看“海洋”的地方貌似有些太多了,不过因为迟早要重置所以现在凑合着看吧(喂)

我流地妈其实是混乱邪恶(

对人类的态度是:只要他们不炸我地核就行,其他的他们自己去作死吧

(如果人类文明发展到足以影响地球本身的程度(如流浪地球au)可能会对其改观)

行星们对人类称呼为智慧细菌的风气其实也是地妈带起来的(

但对生命还有一定的敬畏心,毕竟它们其实多少保持了地球上的大气层和海洋的存在()

看上去是一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民行星,但其实是蓝切黑切乌漆麻黑(?)只不过更多是在开玩笑方面

我流天拟没有性别,全脱光也看不出什么

我流行星之间的身高差是和行星体积挂钩的()地妈的身高比木星低一个头,比火星高半个头

和木星是朋友关系,而且更偏向损友()是太阳系内唯一敢单方面调侃木星的行星(胆大包天(天王星:???)(虽然但是,这还得多亏我流木星是个刚大木(

其实地妈内心里还是很尊敬木星的

很喜欢迫害火星(的身高),和金星的互动较少,不过有时候会和前者一起去整活(以及迫害火星

跟水星见面的时候不多,主动聊天更少,只觉得对方是一个比较不幸的天体

对太阳有的仅仅是崇拜和感谢,有时候反倒是太阳主动来找祂(热情太阳在线陪聊(并没有))

月球在地球心里有着特殊的意义,视月球为不可或缺的存在,通常称呼月球月亮/小月亮以示亲近感

对有一个像月球这样的卫星而感到自豪(类地行星很少有月亮这么大的卫星)

月球一般称地球为“姐姐”但其实没有天体知道两球的具体关系(月球的形成原因至今为止还未有定论)

原行星时期的地球性格和现在有天壤之别,据火星所说就像是两个天体

太阳系动荡时期的原地妈话更少一些,比现在胆小不止一点,并没有经常把笑容挂在脸上

其实地球真正的转变是在肉眼可见的生命出现之后

有了生命之后地球的外貌变化就愈发频繁(具体参考“雪球地球”等)

好了这篇就说这些了,以后会搞忒伊亚假说的设定,可以看作是番外什么的()以及可能会搞三体或者流浪地球au

总之我还是一条在tag里趴着的咸鱼(瘫)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