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暮光闪

这次放出太阳设定,只想看设定不想听我bb的人可以直接往下滑(

p1 影响力(物理)

配合上次原恒星sun把刚开始吸积气体的木星贴墙上的那张食用最佳

p2我流月球治愈系梗图(地妈看了直接连夜把我扔出太阳系)

p3海卫一原来可能是柯伊伯带天体且有一颗伴星,但后来被海王星捕获后两星就失散了(

p4其实是巴纳德星(tag里没有一个拟巴纳德星的就离谱)

贴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B7%B4%E7%BA%B3%E5%BE%B7%E6%98%9F   

(巴纳德星是至少70亿岁的老星还可能是银河系最早的一批的恒星)

以及巴纳德星说的朋友私心其实是引起太阳星云坍缩的那一颗恒星(不过也可以理解成任何会超新星爆炸的恒星()

p5表格是我流天拟人类pa回答这个问题时的状况

p6是实际上的状况

天体不懂智慧细菌的繁衍方式,合情合理(点头)

p7是我流太阳手书图,以下放出设定:









我流太阳通常戴着墨镜(太阳黑子)有时候会把墨镜摘下来,摘下来后脸上会露出一颗痣(还是太阳黑子),痣的位置通常不确定(太阳黑子位置不定)

眼睛会发光(这也是为什么会带墨镜的原因)而且发出的光和太阳本体一样亮,在摘下墨镜之后太阳系基本没有球敢直视太阳的眼睛了(除了水星)

头发(日冕)及腿,且会缓慢地改变形状,发光,不过光度不及太阳本体光度的百分之一(日冕光度比光球层低多了)可以说对不发光的天体很友好了

皮肤对应光球层(光球层确定了太阳非常清晰的边界)理论上是能发光的,只不过如果光度放飞自我了之后基本就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影且看不见头发(日冕平时不可见)这个状态下几乎没有天体敢直视太阳(虽然即使看了也没有什么大碍)但还是除了水星(我流水星甚至把看太阳本体当消遣(太阳:偷窥狂啊))

希望与太阳系内的行星打成一片(非物理意义)原因可能是太阳系只有太阳一颗恒星(宇宙里恒星系可能大部分都是双星系统或多星系统)太无聊了(

和临近恒星关系不错(南门二三合星,巴纳德星等)跟比邻星关系最好(距离最近)偶尔会去其他恒星系串门,而且在临近恒星中很有话语权(因为太阳系临近的恒星系里的恒星大部分都是红矮星()

目前处于恒星的中年时期(太阳年龄约46亿岁)脾气通常很好(大家的老母亲❌)平时笑呵呵的,其实很发愁太阳系一些天体因为他恒星身份而害怕他的事(太阳是太阳系绝对的支配者)

很会护短(指日球层过滤宇宙射线)地球表示这点和木星很像(木星的磁场保护卫星不受太阳风袭击)

和水星走的最近(物理意义上的)水星对于太阳来说相当于一个小(指体积)跟班,一般对太阳言听计从,但从不和太阳主动交谈,太阳本球也表示很头疼

和木星关系最好(也许是因为木星是太阳系内最接近恒星和最早形成的天体)有时候甚至更像兄弟而不是母子(我流天拟无性所以称呼不是问题),但太阳本球觉得木星和他还是有一些隔阂

喜欢和地球整活但和地球只能说是普通上下级关系,不过如果太阳发出整活邀请地球也不会拒绝就是了

对地球上的生命的态度是自豪(我家这孩子整出了个会自我复制的东西嘿)但绝对说不上了解,对人类更是如此

对土星有一种谜一样的认同感(土星环可以看作一个小型太阳系)土星也经常帮太阳打下手,和土星也是纯粹的上下级关系,对于土星撕碎自己卫星(土星星环可能来历)的事不做评价

有时候会去柯伊伯带浪,不过因为一出现在柯伊伯带就要立刻面对所有矮行星受宠若惊的眼神所以会带点伪装


很清楚自己成为红巨星后一定会吞没水金两星,对此爱莫能助

因为以前内太阳系的事情(指太阳系刚形成时期内太阳系原行星因为引力而相互碰撞的事,最后仅剩水金地火四颗行星)而对四颗类地行星多多少少抱有怜悯之心,火星对此表示不需要太阳这样

对于引起太阳星云坍缩的那颗恒星有一丝若有若无的印象,大部分描述都是从巴纳德星那里得知的(巴纳德星银河系老星实锤了)每次听到巴纳德星谈起那颗恒星总会感觉悲伤

太阳其实很希望成为像让太阳星云坍缩的那颗恒星一样的超新星,但这并不可能

二编

米娜桑来个评论啊阿啊阿啊阿啊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