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暮光闪

一些天拟相关脑洞

(存一些在整天拟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

(忒伊亚假说有,探测器拟人有)

(太阳系内有太阳系外同样有,微海天 木土 地忒cp向)

(是一些原因不明的东西)

(总之欢迎抱梗(谁会抱啊))





众所周知,巴纳德星是一颗至少有70亿岁的老星

所以其他恒星一般称他为

老巴


太阳系附近大多数恒星称呼sun为“老阳儿”

当然这么称呼sun的大都是和sun年纪差不多的恒星

据说这个称呼是天狼星传开的,


天狼星因为是周围恒星中年龄相对比较小的星星,所以被称为“小天狼”

据说这个称呼是sun的回礼


天王星不敢坐海王星驾驶的任何交通工具

因为海王星总是喜欢飙车(指风速超音速

当然不知道这点的球海王星还不稀罕邀请他去呢(海,你好温柔❌)


土星其实也会飙车(土星风速仅次于海王星

但没有海王星那么致命就是了


天王星是除了火星之外太阳系第二正常的球

和火星最重要的差别就是他经常打不过就加入

尤其是木星在对面的时候


众所周知,在记录片里经常把木星比喻为“怪物”,把土星比喻为“美女”

所以木土木是《美女与野兽》?


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第一个人类探测器到达火星之后,火星家就变得热闹了起来

火星经常觉得在他家逗留的人造卫星、登陆器和漫游车很吵很烦

但也会用沙尘暴帮在火星上着陆的探测器清理太阳能板(如果有的话

地:这就是所谓傲娇吗


🎵~夜空中最亮的星……🎵~

金:“没错,是……”

日:“ko no 太阳哒!!!”

金:“但他说的是夜空”

日:“哦那没事了我走了你们好好玩”

地:“我家小月亮不是我夜空中最亮的星球吗那群智慧细菌在想什么(怒)”

金:“哦那没事了我走了你们好好玩”


太阳:“再见太阳系爷辞职去隔壁悬臂浪去了886各位木星你就勉为其难地充当一下我的替补吧加油你不是老早就想当恒星了嘛”

木(被从噩梦中吓醒):“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据说有时候木星会被从梦中被吓醒,当事球至今没有向任何天体提到过梦的具体内容


因为无良作者不遵守物理变化质量守恒定律而诈尸归来的忒伊亚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球了

他认识的地球哪有这么腹黑

倒是月球的性格比较像当时的地球

当然如果他把这种想法说出来估计地球又得回答“死球闭嘴”了


金:“我有大气层有熔融星核有活火山,你有什么?”

火:“我有卫星”

金:(大哭)


火星在被红巨星sun炙烤的时候,经常想念和其他三颗类地行星的点点滴滴

他之前起码还有他们,而他现在什么都没了

“嗨火星,最近过得怎么样?”

好吧,起码还有木星大哥在

(木哥yyds)


地球对水星并谈不上多么熟悉

顶多就是“挺可怜的”

哦,还有“这家伙和我家小月亮长得挺像的”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